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Week 12: Chapter 4 Point Processing (Part 2)

1. 同學提問: 李慧娟同學提問 Histogram Equalization ...

 Section 4.3 Histograms

 a. supervised, self-supervised, unsupervised

 b. Histogram Stretching (supervised)
   imadgust(im, [a, b], [c, d])

 c. Histogram Equalization (unsupervised)

2. Chapter 5 Neighborhood Processing

3. 相較於上星期的低出席率, 本週同學出席率明顯高出許多。不過, 我上課的心情並沒有比較好, 上星期來上課的同學, 基本上就是較能融入課程情境, 上課時和我的互動相對較好, 因此, 我感受到我說的話是同學想聽的, 因此, 我上課心情是愉快的。

這星期, 由於上週缺席的同學要來抄互評結果以計算平時成績, 由於這些同學來教室的目的只有這一項, 因此當我講解課本內容時, 這些同學根本無法融入課程內容, 開始講話, 也直接影響到我上課的心情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