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Note: 本學期作業一覽表

在同學的期中課程檢討報告中, 有同學提到不知道哪些程式是作業, 要繳交到 作業分享部落格 ? 哪些只是課堂上的程式練習, 不需繳交到課程部落格? 因此, 我特地將本學期到目前為止的作業一覽表公告出來, 請同學盡快繳交作業。

作業1 : 開啟並讀取一張影像到二維陣列中。
    公告於 Week 02

作業2 : 影像旋轉。
    公告於 Week 04

作業3 : 請完成類似 Photoshop 或 PhotoImpact 的 Histogram 顯示功能。
    公告於 Week 07

作業4 : 完成乘冪律 (Gamma) 轉換程式實作。
    公告於 Week 09

作業5 : 完成位元平面 (bit-planes) 程式實作。
    公告於 Week 11

作業6 : 完成空間濾波器 (spatial filtering) 程式實作。
    公告於 Week 15

作業7 : 完成Sobel 運算子實作 (Sobel Operator Implementation)
    公告於 Week 17

作業8 : 期末心得與檢討報告 ( 可加總分 1~3 分 )
    公告於 Week 17
 

想要知道課程部落格的最新狀況, 除了訂閱本課程部落格之外, 也可以使用 blogger 的追蹤功能, 除此, Follow 我的噗浪 也是一種方式啦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