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Week 3: Chapter 1 導讀

1. 上課前到系辦查看同學領書的狀況, 發現同學已經把尚未令的書籍, 通通搬到上課的教室了, 很感謝這些為同學服務的同學。影像處理課程訂閱的兩本書, 送到系辦之後, 我發現有些關心的同學已經把書領走, 隨時可以開始閱讀, 進入學習情境。有些同學這週還沒來上課, 又要麻煩同學再將書搬回系辦公室, 兩相比較, 學習成效也許可以從中觀察出一些端倪。

2. 這星期在課堂上, 我為同學做了第一章的導讀, 順便將閱讀的基本概念和大家分享。

3. 第 3 堂課後段, 我們請同學瀏覽 MathWorks 公司與 鈦思科技 的網站, 希望同學知道這兩家公司在網路上針對 Matlab, 提供了什麼資源給同學學習。

4. Online Documentation for MathWorks Products, R2008a
 Image Processing Toolbox™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