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Week 2: 混亂的一週

今天真的是有些混亂, 儘做一些的瑣事的三節課!

有不少同學, 這星期才選到我們這門課, 也有一些是早就修到這門課, 不過上星期沒來上課, 還有一些是上星期有來上課, 不過在教室不夠專注, 因此, 我們這星期又花了一些時間給這些同學設定 Homework Show @ IPC 作業分享部落格的共同作者。

為了將來便於查詢, 我們訂定將來同學在作業分享部落格繳交作業時的標籤規定, 每一篇作業必須至少有兩個標籤:
1. "學號 姓名"
2. "2008w?" : ? 代表要繳交的週次
當然, 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讓同學修正自己的標籤。

由於有部分同學不太了解這門課所推薦的兩本課本各自扮演的角色, 因此我們再次花了一些時間說明, 然後請需要代為訂購的同學, 立即在部落格回應, 下課後, 我們就直接向出版社訂書, 兩本書都是下星期二會寄到系辦公室, 屆時同學就可以各自到系辦簽名領書, 下週上課時再把書錢繳交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