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Note: 請檢查平時成績登記是否有誤?

平時成績與自評分數已經登記完成了,
目前老師評分10%的分數尚未填入,
請同學檢查平時成績的登記是否有誤!
成績登記有錯誤的同學,
請馬上在此文章上回應告訴我!

注意: 缺交作業的該次成績以 0 分計算!

成績 PDF 檔下載

基本上, 請 ( 互評 + 自評 > 50 ) 的同學不用擔心, 一定會及格!
系核心能力意見調查, 目前不到修課人數一半參與, 請盡快投票...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次的成績真的是糟糕透了
    雖然許多人反應不公平
    但我覺得用在我身上應該算公平的了
    雖然我有打了作業
    但就像老師說的我看的無法比別人深
    內容可能也就比較少一點
    也無法打出較有內涵的文章
    其實 互評還是可評出努力度的
    只是 我的成績雖然應該是不高的
    但有一次不小心忘了繳交導致0分
    結果現在若入了倒數幾名極差的境界
   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補救的方法呢??
    萬一真的不幸要重修 下次我一定會更看的懂了!!至少多看了一次...
    謝謝老師也祝老師新年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缺交的補上去能用30分計算嗎??
    我已經把缺的補上去了

    回覆刪除